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衝出寧靜號Serenity



衝出寧靜號 Serenity
導演:Joss Whedon
年份:2005.USA




這部片包含了科幻.動作.愛情.人性.信仰.戰爭.等等等...
和一些些STARTREK與東方風情.

或許我太少看些科幻片.原來現在的科幻片都帶著些許東方味.
裡面有著許多無意義的中文和日文...我還特別停下畫格.
想看他到底是否有涵義..結果...無意義....
(丁七万丈)...恩..視訊的一角...意思是可以萬丈之外看到丁七嗎?
其實我覺得這樣還不賴...未來嘛!!!..且...我們還不是常常用英文假字..
其實好笑的是..裡面他們有時候會說一點點的中文...笑翻我了...
不過場景裡面運用的東方元素.個人覺得還蠻好的.雖然很少.

整個片子裡面.其實整個架構會讓我覺得實在是了無新意.
艦長.熱血戰士.女技工.之類的角色設定....和帥勁的壞人.
但是.
整體的故事而言.卻有些讓人覺得不該如何是好的故事.
其實或許我太久沒有看科幻片了.
衝出寧靜號是我覺得除了""爽快""之外至少還能夠有些什麼.

推薦:6/10
++++++++++++++++++++++++++++++++++++++++++

既然已經介紹到科幻片.我心中最棒的未來科幻片.
就是...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


星艦戰將 Starship Troopers
導演:Paul Verhoeven
年份:1997.USA


整個就是....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推薦: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