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只愛陌生人bad guy



只愛陌生人 bad guy
導演:金基德
年份:2002.韓國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那要怎辦.....用報復來愛她.
感覺這是個很衝突的事情.其實.依照心理學來說.這很正常的人性.
講個簡單的.愛你不到就要毀掉你.因為當你不能愛.就只有我愛你.
強迫的愛情.怎樣才會變成愛情.或許當被強迫的時候.
心理出現的那種情愫.也可稱為愛情.
如果那天有女孩被監禁了.那女孩的情感.是否也可以稱為愛
愛與恨.有時候並非一線之隔.而可能是渾屯的

金基德的電影總是講畸戀...而且....總是越來越覺得看的好辛苦..
那種辛苦的感覺...很難說...如這片子而言..
真的讓人很累.不過那種累跟楊德昌的累又不同.
直覺讓人進入到自我邏輯無法解釋的地步吧......

什麼是愛.或許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片中的那種愛.
但是.卻又好像是那樣的赤裸裸.那種愛.很無力.很強壯.
完全是種矛盾心情.所以我只能夠帶著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心來看待.

地痞流氓.妓女.老鴇......這裡面充滿了愛與魔幻...
能夠想像嗎?

因為真的讓我覺得太累了.我想.其他人應該會覺得更累吧.
所以關於推薦

推薦: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