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菸草之王Thank You for Smoking



菸草之王Thank You for Smo
導演:Jason Reitman . 編劇:Christopher Buckley
年份:2005 USA




我想我們要的是自由與選擇,而這才是正確的辯論.
而如果我證明了你是錯的.那我就不需要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不論我證明的是不是問題本身.
我證明的部份就是你是錯的.而我就會是對的.

我不喜歡與人辯論些什麼東西,因為當我想在此勝利時.
我想我並沒有在任何部分上面輸過.即使我是歪理.
我經常嚴厲的說.
我不是要你接受我的觀點.
而是請你讓我接受或說服我丟棄我的觀點.
但通常.我是說服別人的人.
最近少了許多.因為這並不讓我覺得勝利.
或許也是因為這不讓我產生興趣.
也可能現在的人們都懶得”和平”的討論原則這問題了

大約在專科的時候.我真的曾經有想過關於說客這個行業.
但是我不是很確定說客是要幹麻的.但是那時候的我.
就是個啥都不會只愛耍嘴皮子的人.而且在行.
那是個很妙的年代.因為那樣子.我竟然有飯可以吃….

我想.
香菸並不是個什麼好東西.至少沒有任何人認為他是健康的吧!
看看新聞.
波菜有毒.米有毒.肉有毒.水有毒.陽光會致癌.
任何東西都是害處的.
我認為.活在地球上本身的人類就是不對的了.
依照地球的道德規範來說.
可憐的是.不論我們怎樣的保護或是增強自己.
傷害總是造成.開車不撞人.可能人家來撞我們.那不開車好了.
就是會有卡車司機撞進家裡面.是嗎?不要這樣悲觀.要勇敢面對.
我想這是正確的.人都要勇敢面對所有.因為這樣世界才會進步.
於是.我們勇敢的面對最後的一步.死亡.

我很討厭我在吃飯的時候聞到菸味,我會避而遠之.
因為對我來說.食物的毒害.勝過香菸的毒害.就以”愛”而言

推薦:8/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