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



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
導演:Wayne Kramer
年份:2006 Germany / USA




小男孩經過了總總的冒險與驚奇,最後回到那溫暖的家,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是我們經常聽到的童話故事.
奪命鎗火.是個XXX級的童話故事.

對於動作片,是我們所接觸最多的片子吧!
因為這不需大腦,只要看那視覺特效與碰碰爽快.
而這成人版的電影,卻不只是如此,
髒話充滿了整片,邪惡充滿了整片,罪惡更是多到滿爆!

我喜歡不只如此的片子.
說是顛覆或是加強更多或許還不夠多.
但奪命鎗火給我的確有更多的感受.
猜測錯誤.劇情錯誤.人物錯誤.我全部猜錯….

這是個很賤的片子,但是他還是個動作片.
最後字幕出現前的動畫.也是精采絕倫.
我想很少有人把這精采的東西放在最後吧!
喜歡motion graphic這是不賴的!

我喜歡孩子的邪惡面.或是天真所帶來的罪惡.之類的故事
因為我認為這是一種具有靈活的道德觀.
殺了孩子的大人與殺了大人的孩子.
雖然照某種宗教而言.人生下就有罪.
但兩者不同點.或許只是詞彙上的排列吧!

因為中間的夫婦與最後的motion graphic加1分

推薦:8/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