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愛是你愛是我Love Actually



愛是你愛是我 Love Actually
導演:Richard Curtis
年份:2003.USA/UK




每個人心中都有愛.而什麼是愛.
愛就是"你".就是"我".
ㄧ個複雜關係圖的簡單愛情故事.其實.
並無特別好看或是特別不好看.
但是至少.愛就是包含了所有的情緒.
我愛休葛蘭.因為他的英國腔好好聽.

這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電影.
在ㄧ個非常忙碌的晚上.大家趕著期末的創作.
每個人要死要活就看這次了
這是大四下學期的時候.
ㄧ群好朋友.
就我印象中的人.
有著我們這群好友.
有馬來人.假日本人.韓國人.山豬.阿Q.台中人.647.等等.
那是個懷念的時光.每個人都在學校努力的作創作.
打打嘴砲.聊天加作作業.太多故事的故事.
而某ㄧ天.我們用了學校的超大投影機看了此片.
我永遠都會記得這時候的時光.那是那樣的美好與開心.
每個人互相支持互享生命.那就是一種愛.
我很後悔當初沒有時間去送馬來回國的最後一程.
我不曉得何時好友才能夠如此的聚會.
而長大會不會產生些事情的變化.
沒有人可以知道和預知的.
我對於朋友.是非常容易的人.
我喜歡就是喜歡.我可以把全部的那面完全的展現.
我討厭就會隱瞞.但是我一定會讓那傢伙清楚知道我討厭.
或許我某些點是讓人討厭的.
但是朋友比情人多了個點.
就是會真的喜歡那個人的全部.
包括缺點和優點.
我懷念TKM相處的時光.那是很美好的生命旅程.
不知何時.四人可以再次的聚集.只為了回味那美麗的故事.

而關於這電影.我很開心我是與我認為真心的朋友一起的.
電影.對於人.我想.重要的點不在於太多.
就是這樣的意義才是POINT.
I LOVE MY ALL TURE FRIENDS.

推薦: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