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時間よ止まれ!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ハレンチ天国~ パート1~4



時間停止器 時間よ止まれ!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ハレンチ天国~ パート1~4
ささきうずまき監督
年份:2005/2006 日本.DVD.




台灣關於電影定義.
電影片之定義放寬至
已攝錄影像聲音之膠片或影片規格之數位製品可連續放映者.
而在維基百科的解釋裡面
電影,亦稱映畫或映畫戲,
是一種視聽藝術,
利用膠卷、錄像帶或數位媒體將影像和聲音捕捉,
再加上後期的編輯工作而成。
那放在錄影帶或是數位光盤中的東西.
還稱為電影嘛?
我不確定.但是.終於有人做出了如此棒的"影片".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如果我可以停止時間.
那我可以怎樣怎樣.
於是.許多的電影或是漫畫小說.只要能夠發表的媒體.
ㄧ定有相關的故事或情節.只是.那些東西.
都講的太科學和太有意義的.
其實關於時間.能夠停止.我們能想的.大部分不出幾個點吧.
於是.我覺得我活到現在最推崇的AV片.
就是這片
時間よ止まれ! ~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ハレンチ天国
大陸或台灣翻成時間停止器.
狠簡單的.就是有個人有時間停止器.
於是他就惡搞許多淫蕩的事情.
超棒吧..全部裡面..這才是有劇情的電影啊.
有些電影因為說他為了藝術所以必須有性交場面
來成立他的影片...有什麼比這A片的理由來的完整...
有些A片故意用了許多電影手法或情節.例如歐美A片.
那些大片.有時間停止器這樣的完整的橋段嘛?

這種每個人都想過的事情.
就是竟然沒有人拍過這樣簡單的原始.
竟然在2005才開始有人拍...真是奇怪.
我相信.這三片.說要是影集也好....
未來..ㄧ定再歷史上有一定的地位.
歷史.是給贏家寫的(李安).
A片不就這樣.
有看過這樣好笑的A片嗎?
我用很嚴肅和淫蕩的心情訴說這片.

原始的力量是偉大的.
時間停止.是多少男人的夢想.
不對.只要是人.都會想擁有.
跟隱形人ㄧ樣.誰都有想過吧!
A片都大同小異.
這導演監製的片子.
都是特別的.完全滿足那種幼小心靈.

或許也可以當成喜劇來看
此片有馬賽克.所以害怕髒的女孩可以看看.
笑點絕對動作片多..
這輩子沒有看過A片的人啊.強力推薦此片.
快去看.快去買.

推薦:11/10
我心中破表的片子.這是其中一部

1 則留言:

  1. 有機會去日本.必找.放在櫃子當傳家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