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濃情威尼斯Casanova



濃情威尼斯Casanova
導演:Lasse Hallström
年份:2005.USA




威尼斯.真是美呆了.
我喜歡那種中世紀奢華的絢麗與宗教或道德的詭異與無知
這是一個關於情聖的片子.
這種老派的故事在老的時空中講老感情.
總是很不怎樣.但是這片子.真的很電影.
簡單明瞭又開心.
畫面豐富鏡頭淺.
人物故事沒大腦.
大家看的笑嘻嘻.

笑料有兩種.一種是會心一笑.一種是還要想想的.
這片子裡面.是另一種.就是笑而已.
太簡單了.我一直說這片子太簡單了.
就是因為它想要講的很複雜.
但是卻又是那樣的容易觀賞.
我不知道這樣說是褒還是貶.至少我是發自內心誇獎.

這是個好電影.看完就算了的好電影.
或許最近的我.太不常笑了.
輕鬆.或許才是電影的真諦.而非想要什麼!!

推薦: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