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亂步地獄Ranpo jigoku



亂步地獄Ranpo jigoku
導演:Suguru Takeuchi、Akio Zissozi、
Hisayasu Sato、Atsushi Kaneko
年份:2005 .日本




個人偏愛淺野忠信這個傢伙.
推理小說作家江戶川亂步的作品改編.共有四個片..
淺野忠信演沒有表情的表情時候.絕對比張震來的有神奇的力量.
殺手阿一的淺野是我愛上這男人的開始.
而這亂步地獄中的四個片中.都具有淺野忠信這腳色.
我其實沒有非常偏愛這部四合一的電影.
但是其實都具有其所要傳達的訊息和視覺.
重點是視覺與音樂音效.
我是在個忽然間看到此片有在角川影展放映.
也就忽然莫名奇妙的不知道到底演啥就因為淺野先生而去看了.
卻真是萬萬想不到電影中要傳達的是個推理作品.
雖然片中並不是所謂的推理@_@......
實驗性質很重.但是卻看的出來並非真正的實驗電影.
如有重度對於實驗電影偏好的人我想這是最近還不錯的選擇.
因為這可以看的出對於實驗電影的另ㄧ種方式.
看過了許多淺野忠信的片..我想..都是我愛的..唯一只有三條人OOXX.
這裡又免不了要說一下...關於愛....為什麼日系電影的愛..總是這樣勒?
雖然金基德講的愛也是OOXX.....

我發現.原來洗衣機的聲音竟是如此的讓我討厭..還記得小時候超愛..
而小時候我有異位性皮膚炎.那種癢是讓人無法忍受的.
有想過要忍受的時候.會在地上打滾.
再最後一段的"蟲"..我都好想跟淺野說...不要抓了!!!!!

繼猜火車.甘地傳之後...又ㄧ強力開飯電影..
強烈建議...記得開了之後.進入戲院."應該"會有另ㄧ番感受!!

推薦: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