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酷狗寶貝 Wallace and Gromit



這次的介紹.不只在於
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
整個包括了Wallace and Gromit 整個系列.
此工作室一共有三個中篇故事.
和一個電影.
加上幾個尚未成名前的集錦作品.
和落跑雞(但本人還是愛Wallace and Gromit 系列)
而有性再某個地方看到了他們的第一隻作品..
據說...那個拍攝地方只是製作者的妹妹房間..
全部來說.
就停格動畫來說.跟聖誕夜驚魂有過之而不及.

那黏土的質感.與所謂故事幻想部份.有著無比驚奇的開心.
wallace愛吃起司.而gromit是個帥氣的科學家"狗"
兩著對應著喋喋不休的人類和如同hello kitty不說話的狗.
碰出的火花不止於驚嘆在那黏土動畫的繁複製作過程.......

最近常常在想...我到底強項在哪個地方.
動畫嘛!3D弱到不行.2D又似乎沒有風格.
故事也不驚奇.顏色又台味重.
那好....多媒體好了...flash或網頁或互動又更糟糕.
程式啥都不會..
最後好了...平面....強的人大概每人流滴眼淚都能淹死我.
說個自以為好了..整合性......我想那都是屁吧!.
更別說是工業設計或是服裝設計了.......................

我知道不用比較成這樣也能過活.反正我又不是只能走設計這路.
也或許做個美工也能活的好好的.
只是我不想只是這樣.....但是.我又能怎樣.
想想以前常常跟韓國台客說話的內容.
大學一年級是藝術家.
大學二年級是導演....
大學三年級是設計師.
大學四年級才知道自己是大學生. .

那....研究所一年級勒?二年級勒?
反而還不覺得自己是研究生........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總之....酷狗寶貝Wallace and Gromit絕對是值得開心和驚嚇的動畫!

推薦:9/10

3 則留言:

  1. 怎麼最近大家都開始無病呻吟了起來,難道這是最新型的世紀末傳染病?

    回覆刪除
  2. 一起當草莓族嘛~~~~~~好不好ㄚ寶貝~哇嘎嘎

    回覆刪除
  3. 大學四年級才知道自己是人渣..這ㄍ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