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 尚克勞德范達美JCVD



尚克勞德范達美(尚格·雲頓)JCVD
導演:Mabrouk El Mechri
年份:2008 Belgium , Luxembourg , France




PRUSH內部當初在阿諾成為帥氣的州長後.
持續的討論著關於全身肌肉的男汁成員.
我們認為說阿諾成就了他一生目前最偉大的過往.
且這也是最好的.而當中.接下來期待著是史特龍.
而總算史特龍先生
也完成了我認為他最偉大的作品(洛基:勇者無懼)
我本想這應該是到此為止的最美好.(雖然他又把藍波搞死了)
但我真是萬萬沒想到.....這我一直記不住全名的男汁.
也成就了他偉大的成就.

如果沒有看過快打炫風電影版(Street Fighter)的趕快去看.
沒有看過雙重火力(Double Team)也看看當初公牛隊裡的小蟲.
或許這樣的腳色.這樣的"總是".
在這樣虛實交替的JCVD裡面.會看到真實的他.
所以.
這也是一部我無法給分數的電影.
雖然可能沒有洛基那樣來的深植那心中的抽屜.
但那被洗腦的青春裡面.最終.
我們總是可以經由像似懺悔般的電影.
來反省曾經有過的荒唐.那荒唐的美好.也許應該是種解釋自我的方法

推薦:10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