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 女人不壞All About Women



女人不壞All About Women
導演:徐克
年份:2008 中國




其實,如果任何的形容都沒有好壞.
那我會認為我對於我最喜歡的導演之一的徐克.
在這.我認為他已經瘋狂到....
如同當初當上導演的初片般的令人難以置信.
或許對於主角威能這樣的感傷對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
但是卻又想不出更好來解決這樣可愛的故事.
硬是要把不同關於女人的電影來說.
"女魔頭"."20,30,40".甚至慾望城市好了.
女性這樣的架構上.(或許好像不能這樣比>_<).
我想.我是喜歡徐克的.那總在自以為幽默當中.
卻帶著大眾品味.至少.強過那只有數字的女孩(人)

只是萬萬想不到.張雨綺因為這部片.
將默默的存在我心中某個角落下.
而這比香水不令人震驚的喜劇中.
似乎我看見了偉大的資本主義將在偉大的社會主義裡面.
發揚光大.
就如同王建名.李安說的.
"我是台灣人"
(所以.......)了解嗎?

推薦: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