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 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the Bad and the Weird



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the Bad and the Weird
導演:金知雲
年份:2008 南韓




其實我不喜歡西部片.
西部那樣的男向性影片是唯一我不喜歡的.
火車.牛仔.沙漠.左輪.長槍那樣的元素.
讓我無法熱血沸騰.
雖說這是一種男人的浪漫.但.我就是不喜歡.
但我看到了鄭雨盛我就無法克制的想看.
而且還有
李秉憲...那又加了10分
加上竟然
宋康昊也出現了.所以.....
你能夠不看超級街頭霸王嗎???????

妙的是.當韓國人說中文的時候.
很像我學韓國人講假韓文的腔調.很討人厭.

看雜七雜八的電影後.
我和韓國友人討論韓國電影的時候.
我總是會說韓國電影總在2小時的電影裡面.
我覺得在1:30那時候好像就該結束了.
但卻還有後面30分鐘.
但那30分鐘不是硬要解釋些什麼或是再解說.
而是好像另一種的開始.這樣的方式.
對於美系電影習慣的我剛開始是有點怪怪的.
而讓我驚愕的是.......此片似乎沒有搞這套?
反之.....讓我覺得更怪了.

只能說.在平凡的本中.因為三大影星.而不平凡了.
或許他沒有很好.但卻讓我看到了一種致敬片中的獨特.
說故事的方式百百款.但用什麼方式.可以讓別人掏出東西.
那很重要.

推薦:6/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