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神經俠侶crazy n' the city



神經俠侶crazy n' the city
導演:阮世生
年份:2005.香港




說是個很簡單的勵志片也行.
因為.它真的是勵志片.......
天無絕人之路兼勿忘初衷.

我在同依個學校待了六年了.
將步入第七年.
幾乎是一種老油條了.
不論是整個環境.現實或是人事.
幾乎是完全嘹若指掌.
可以說是熱情不再了.
這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熱情.對於我的生命.是重要的.
最近.有些許努力的找回了些熱情.
或許是因為時間所剩不多而開始會有所積極.
雖然有些亡羊補牢的心態.但是我相信.至少不遲吧!
希望.我的希望能夠有點點的成功.
至少.這最後的關頭........

吳鎮宇是我所喜歡的演員之一.
我相信.容祖兒還是演戲好100倍.別唱了....
呵呵.熱情啊!!!!!!給我火焰吧...

這是個勵志片.依種簡單模式的勵志片.
用對比.這種基礎的模式來產生衝突.
但是在這爛片名的還不錯港片中.
算是一種讓人有所感動的.

推薦: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