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小姐好白White Chicks



小姐好白White Chicks
導演:Keenen Ivory Wayans
年份:2004.USA




黑人跟白人的世界.
這是多大的衝擊性的題材.
兩個黑人打扮成白人女性去辦理個案子.
對於我們認為黑人都是壞人的狹隘觀點來說.
這是個非常令人震撼的.令人反省與思考這問題
對於種族來說.是種諷刺與突破.

最後的服裝秀.
更讓我們思考了對於時尚或是藝術的態度.
其實對於藝術而言我們總是希望不以商業化論.
但其實目前的藝術而言.是種變相的商業行動.
而對於時尚的欣賞與態度.我們應該更審慎的思考.
不要只是被別人指著鼻子走.

這是個充滿了思想與諷刺當代世界的電影.
不論在心靈.物質.種族.文化.藝術.許多的層面.
都有著許多可以思考的部分與深思.

以上請放到座位的屁股下面.

我很喜歡這電影.因為....
完全沒有道理可言.完全沒有邏輯.
整個都是屁.但是我就是愛.
我強力推薦給許多人.但是看過的人都侮辱我.
我就是愛.就是愛.100分.
這是個完全不負責任的文章.
我就是孩子氣.我就是愛小姐好白.哼哼..........

推薦:10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