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壞教慾Bad Education



壞教慾Bad Education
導演:Pedro Almodóvar
年份:2004.Spain




人啊.到底要經歷多少承受.
多少的驚悚.多少的幸福.多少的回憶.
才能夠走到自己完全預知的夢.
夢.或許本身就是不應該預知.也才會是夢.
而經歷過的.會成為某一部分的放大.

當某個人開啟某個門的時候.
用夢的方式去解析某個答案是否沒有標準.
而那標準.又是多少的承受.

我沒有看過任何如此萬花筒的生命.
因這是改編Pedro Almodóvar的故事.
如此可口誘人.卻又卡在喉嚨裡.

我曾被兩人希望能夠再一次的性啟蒙.
但我卻不敢如此的被引導.
我總是相信.每個生命有著其承受的能力與態度.
我祝福.可貴的情份.

推薦:8/10

2 則留言:

  1. 我也是超想看這ㄍ

    回覆刪除
  2. 阿莫多瓦常常用這樣細膩的心思去表達人性部份,在"悄悄告訴他"這部電影裡面,也預知了一種人生樂觀的想法會改變世界有些微不足道的不可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