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恐怖星球Planet Terror


恐怖星球Planet Terror
導演:Robert Rodriguez
年份:2007 USA




不管啦.我真的開始不喜歡碎碎念了.
越來越發現.有時候自己因為話太多.
所以也討厭話很多的人.............( ! )
決對.極致.滿溢.頂天.
這是我看過最合理化的向自己也向歷史致敬的片子.
合理化.絕對是這片最重要的一個關鍵字眼了
我沒有發現任何不合理的部份.
不論是劇情.科學.人性.邏輯.甚至視覺聯想.
那合理性的強度.比腦子中所經歷的.勝過百倍.
發現有點不喜歡昆丁他的碎碎念了.
那芝麻蒜皮到比偷聽不認識的情侶對話還來的生活.
所以這兩個致敬片.
我愛死恐怖星球這合理極的一小時.四十五分.
殭屍.美女.露點.撞車.火藥.子彈.火辣.帥氣.噁爛.反正…
開心就好.
剝削片有著偉大的浪費時光.
所以.
上帝是仁慈的.恩.我不是.
六分,是我向我詭異的人生給的量化

推薦:6/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