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大吉嶺有限公司The Darjeeling Limited


大吉嶺有限公司The Darjeeling Limited
導演:Wes Anderson
年份:2007 USA




丟掉那沉重的行李且擺脫那既有人生枷鎖.
跨上總是需要你去追的”追尋”.
大聲的說聲謝謝你
掉在地上使得塵土飛揚.
嘴角會不會輕輕的上揚.
其實,只是端看於”一起”的是什麼,
我為了這公路片而眼眶紅.
雖然這其實應該是鐵軌片.
心靈之旅是什麼?其實我也不太瞭解,
中文片名翻譯是怎樣.我更是不瞭解.
默默的,不信任當中的默契是什麼.
這樣的執行這樣的認知.
對於人跟人之間的牽連與結構.
那有可能是幾輩子要修來福份.
我知道.你懂的.但是.我一點都不吵.
用太多的形容詞去架構這片子.
我想.或許有點太多餘了.
我有一個BLOG.
寫了些短篇小說
我有一個小團隊
做些不切實際的理想
我有一些妙朋友
只說些一分營養,九分屁話的對白
這些都是虛構的.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因為巧合.讓我不得不讓量化高點?!

推薦:9/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