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香水Perfume:The Story of a Murderer


香水Perfume:The Story of a Murderer
導演:Tom Tykwer
年份:2006 Germany France Spain USA




偉大的初始總是在情感上面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因為那悸動與興奮是沒有辦法重複的.
或許那就是種革命情感吧!
深深的.只有收藏保存於腦袋中的價值.
卻也只能充滿著遺憾與悔恨之間的無法.
雖然我總是荼毒著我的嗅覺與味覺.
但我總能知道鹽巴少了點.醬油重了點.
這味道與當初的不同那樣的差別.
我想.這是我對於飲食的慾望中所產生出的”天賦”吧!
狠多的捨不得都來自於心中的需要.
那需要的部份卻表面上的排斥著.
我總是把許多過往的回憶丟棄.腦海中的影子強駐角落.
或許這樣是好也是不好.對於我想要的收集.
總是變形與改變.
我想.我保存著的.就是那種不定性吧!
可惜的是.我的鼻子.一年四季.很少很少兩邊一起通.
鼻塞.使我沒有辦法清楚的嗅覺著.
但我總是記得.你的味道與他的味道的不同.
在與我靠近的時候.

推薦:7/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