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幸運之吻Just My Luck



幸運之吻Just My Luck
導演:Donald Petrie
年份:2006.USA




奇怪的低於六分的電影.
又是個看片名和預告就等於看完電影的片子.
但我總是說.不同電影對於不同時期與不同人.
只要有所感受就是個具有能量的電影.

不同於中文.英文的用法對我來說總是神奇的.
相對於反向.反義的字來說.
大部分的單字前面加上UN就是相反於意的.
UNLUCKY和LUCKY.
對於運氣來說.因為某種意象與徵兆.
是可以說成為幸運或倒楣的.對於英文來說.
當他被冠上了UN的開頭.就整個改變了.
這是個對於這種看不見的象徵一種諷刺.
對我而言.這諷刺是來自於字眼的玩笑.
如同為何黑貓與白貓的命運如此不同.

其實這是個非常靠近芭樂的電影.
而我現在的感受些許強烈.是因為.
最近我需要強大的運氣來幫助我.
我需要運氣並不是因為要舒舒服服的過每一天
而是我認為現在我需要的運氣.
會幫助我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而且非常的重要.
我想….運氣好的人無聊可以看看運氣不好的人.
好萊塢這些的電影.可以幫助些什麼.

推薦: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