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女模煞&奪寶大作戰=Domino & Three Kings



女模煞Domino
導演:Tony Scott
年份:2005 .France / USA

奪寶大作戰Three Kings
導演:David O. Russell
年份:1999 .USA




如同一般好萊塢的劇本.故事的敘述免不了如示波器的起伏.
想在如此不平凡的故事中加入敘述性情結的表徵.
我帶著希望看待真實故事的真實人生的描寫情感.
卻看見了如同奪寶冒險這電影相似的手法.

我想這次我又不想只介紹在於女模煞這片子.
或許是因為我認為此片並沒有到達6分以上的標準?
ps(本blog只介紹我自認為6分以上的片子)
於是我想湊合著奪寶冒險一起敘述?
我不清楚為什麼我會把兩部感覺不相關的片子放在一起.
或許是因為那種起伏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相似吧.
重點是.這兩部片子真的都沒有什麼好去敘述中間的感受.
因為就如同MTV和視覺效果吧?
但卻不是那種不及格的感受~~~~~{真矛盾).

反正.對於爽快感我認為這兩部片子應該比Bad Boys來的好些?
喜歡一點點動作卻又好像要帶點生命意義的片子的人.
目前我想到的.就這兩片子應該算是在這種類型中我自以為的首選吧!!

推薦: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