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 自動對焦Auto Focus



自動對焦Auto Focus
導演:Paul Schrader
年份:2002 USA




不知道何時候.在依個早上7~8左右點的夏天.
莫名的跟著HBO盯著電視.
發現了個詭異的電影.看完後.
趕緊去尋找片名.
才知道.這是"自動對焦".而這件事情.約2-3年前了.
而這期間.有意無意的.會去尋找這片子.
不管是合法或是非法的.我總是尋不著.
或許也是沒有這麼特別去找.

最近在某個常去的BLOG發現到這蹤影.
也幫我想起了劇情簡介.
而我是個很沒有大記性的人.因為我都記住我想記住的而已.

現在想想.總覺得某些東西敘述的不只是那所謂的情色文學.
當中包含了所謂科技的發展與淘汰.
還有人性變化和性別的啟蒙.
我想這些對我來說比偷拍或是拍攝性愛鏡頭來的有趣多了.
至少我們跟熊貓一樣.都需要看A片來助興????????

後來才知道.這是真人真事改編.
這可真是讓我大吃ㄧ驚.這樣的故事.竟然是真人真事.
所以別再說.校園屠殺是電影的情結了..= =

回想起來.我串聯了起我想起來的事情.
一個是莫名的SONY打敗了任天堂與SEGA.
另一個是金凱瑞演的最不讓我喜歡的電影.(CABLE MAN)中文忘了.
我想....等有機會看過AUTO FOCUS的人.
大概..我想是大概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推薦: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