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瓦力WALL·E



瓦力WALL·E
導演:Andrew Stanton
年份:2008 USA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怎辦!


媽的沒給我看過玩具總動員.....天才兒童
媽的沒給我看過黑色追緝令.....高材生
我是被提醒之後.....才忽然想起了那充完電後的音效.

或許.經典這辭藻已經很難了.
有太多的經典佔據了腦袋了.
瓦力或許還未到經典.但離經典似乎已經踏進半步了.
所以.每個人看待事物的點是不同的.
對我來說.
我看完後.
模仿了瓦力叫伊芙的聲音一整個星期.
所以.....很吵的我..

該看的要看.不該看的也要看.
該知道的要知道.不該知道的.或許還是不知道的好!!!

推薦:9/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