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猜火車Trainspotting



猜火車Trainspotting
導演:Danny Boyle
年份:1996 UK




ㄟ.沒錯.這就是"所謂".
屌到亂七八糟與不得不看的電影系列中.
必看電影之教育爭議片......
其實對於這片子.我一直處在不知如何敘述的狀態下
到底應該很平靜的說點感官勒.
還是帶點用那教授所說的投射來引述.
或是更做作的如同幾篇整個用詩來表達內心的翻騰.(噁).
真的是不知道該如去整理這所謂屌到亂七八糟的片子.
不得說...真是個好問題也是個爛答案.
於是.過了這樣些許篇幅的文字.
卻發現很多應該在8~10個星的記憶猶存中的電影.
有些電影是我卻遲遲不敢下手敘述的.猜火車就是其一
鼓起勇氣.決定寫猜火車了.
一是很久沒有好好的用心的說出心裡的話.
二是想要用這屌到亂七八糟的片子來偏激一下.
所以.猜火車這本該早早出現的.總算出現了.
而我必須先說.不論說什麼.猜火車.
在心中怎樣都算是高標之一.我是很大眾的.
一點都不冷門.......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變形金剛非常好看.
我就去看了.但是我竟然因為沒有主題曲而大發雷霆.
我想我是偏激的.而且有點嚴重.
所以猜火車一直對我而言.其實沒有屌到亂七八糟.
誰無父母.誰沒吸過毒.那也只是多少的問題.(參照環境影響年報)
每天我們吃的菜有毒.米有毒.麵粉有毒.肉有毒.空氣也有
............重點是.............
有一天.一群弟弟妹妹對著一個穿著比較不修邊幅且常揹大包包.
等等所謂宅男的弟弟說....你是宅男嗎???
那弟弟不悅的說.....你們知道宅男的定義是什麼嘛?
我心裡想說...你說了這句話.讓我認為你是宅男...
我想這樣的偏激是有問題的.
而前幾天...我才知道NEED族這個名詞.
不論怎樣的腦袋.我們必須去尊重是沒有錯的.
別人的腦袋裡面裝什麼東西我常常認為只要是我不認同的
我就會去否決或給予冷水我想我必須為此道歉.
但是我很堅持的是....常識是必備的.
而所謂的屌......不是那樣簡單的.
每個世界都有不同最帥的地位.
最近我認為最屌的是每天殺老鼠不怕血的人.
我光想像那冷酷的眼神只為了數據的人.而躺著想說又只會"基基"的老鼠
他其實很想有著家庭有著小飛機.和一隻一直想吃它的貓.
且還能有兩集的生活吧!!!!!!!(很屌)
或許年紀大了吧.猜火車這樣的東西越來越不屌了.
很無力感嗎?很不知所措嗎?...ㄟ..吸完毒還是要大便啊.
然後勒?有人可是可以為了windows進不去而自殺勒.....
猜火車哪裡屌??????....
其實我這段真正的重點是....
你覺得很屌的事情再某些人看起來一點都不怎樣.
你自以為對的事情或是別人不懂的事情.其實.
別以為別人不懂.其實她們都懂....
總是認為父母都不懂啦.不懂我們年輕在想啥啦.
屁啦.其實...她們都懂.最不懂的人..
其實就是在心中自以為長輩都不懂的人...
當然.不小心被唸了還是會不爽.
人喔..就是被刺破了才會""丟臉轉生氣""
恩......說給自己聽的.......>_<

回到猜火車.
這真是一個不得不看.
套句我最常說的.
這真是屌到掉渣勒....^_^
不同年紀與不同年代.都有其重要與引響的方向.
如果地獄新娘早10年.
大家就不會討論這3D動畫做的好可愛喔!!
或是有人裝懂的說...這就是怎樣"蓋"出來的了!!
甚至於想要挑這定格動畫毛病的狀態......
ㄟ...我好像也沒寫過聖誕夜驚魂..這屌到亂七八糟的電影.
哈.>_<

推薦:9/1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