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螢火蟲之墓 火垂るの墓



螢火蟲之墓 火垂るの墓 Grave of the Fireflies
導演:高畑勳
年份:1998 Japan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是我不會再看第二次的電影.
而螢火蟲之墓就是第一部不看第二次的電影.
而所謂的不看.是絕對不會認真看的.
因為.我一定哭的死去活來...................

忽然間想寫這不再看排行中的首選.
是因為發現.關於反省這件事情.
我發現我寫的大部分的東西.
一點點感情都沒有.其實也沒也什麼品味.
甚至於只是胡亂充數而已.(來猜猜看有哪些吧?!)
更惡劣的是還有那種如同電影文宣的字詞.
恩.真可惡.
為何這樣說來連接螢火蟲之墓勒?
因為.日本人對於中國台灣韓國等亞洲人來說.
是萬惡的可惡.而大部分的笨蛋.
看這樣的片子竟然為了兩個小孩哭的死去活來.
那那些可憐被日本人殺害的百姓們!!!!該怎辦..
所以.
我們還是敬佩吉卜力工作室的人們.
敬佩日本人就是會搞這一套.我們光要拍個霧社事件.
招募1000萬最後只有45萬.....
A片和漫畫有種就不要看.
電動玩具都不要玩.
少再那邊說還有美帝和韓國....
反正搞不出來嫌個屁啊...
但是這又要回到如同料理鼠王中
關於評論者與創作者中的關係了.
很微妙.但是很可悲.
如同+MOVIES YOUR BoDY+ 一樣.
我打我自己的巴掌.還需要另一個巴掌響啊!
>_<

曾經有人說過.
我有可能有任何的死法.但是..不可能餓死.
恩...我想也是..............
最近很想紀錄關於難吃的店這種事情.
想分成幾種
1.好吃
2.不錯
3.如果店都沒開可開心去吃的店
4.如果沒得吃可去填飽肚子的店
5.外食的世界毀滅只剩下的店
6.寧願餓死也不去的店..

要記錄的是.........第六個...
這樣跟螢火蟲之墓有什麼關係.
恩........
糖果搖搖後那聲音我還蠻喜歡的!

推薦: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