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手機Cell phone



手機Cell phone
導演:馮小剛
年份:2003 中國大陸




牛三斤!?牛三斤!?
你的媳婦叫呂桂花?!
呂桂花讓我問一問!?
最近你還回來嗎?!


就是因為這樣.本片的開頭.讓我整個傻眼想繼續看下去.!
結果是...............
真不虧是大腕.簡單又很基本的故事.
卻有著絲絲扣肉的情感與畫面.
雖然就是很簡單的關於手機.關於欺騙.

說正格的.我還蠻喜歡這電影的.
故事小品.但整體整個大作為.
反正.我認為是個好片.
有空可以看看.
看看你手中的"手雷".
何時引爆.

裡面有幾個我解釋一下好了.
"抖包袱"台灣用法"鋪梗"
"檢查"台灣用法"悔過書"
有些用語與台灣不同.但我想大家應該都懂得.
嗨!
牛三斤啊.最近你還來嘛?
開頭這個.只有大陸導演才有這樣的細膩啊!
加1分

推薦: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