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無極The Promise






[無極]The Promise
導演:陳凱歌
年份:2005.中國

忘記由哪裡學來的.
應該是某位偉大的電影人士說的.
(評價兩極化的電影才是好電影)
(只有單一評價的電影不是好電影)

我想他所謂的好電影不是那個"好"吧.

於是我就看了無極.
多少人在網路上說他爛到不行.
多少人看完電影後說不要去看.

我想中國人都被"好萊屋"養壞了.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世界最大電影工業是哪個國家吧.

總而言之.
雖然無極跟以前的陳凱歌相比.
如果當我們拿著邊走邊唱的DVD
和無極的DVD要陳給我們簽名.
我想他不會簽在無極上面.且還會說聲對不起.

其實我一點點都不覺得無極狠爛.
說到爛(以後來介紹爛片好了)~~
因為笑點太多了.包括口音和戲劇效果.
每一個角色都很像搞笑.所以我不覺得爛.
當都習慣口音後.不覺得好笑後.也已經要結尾了.
關於那個節尾.其實還是有一點點陳凱歌的影子.
讓我覺得很可取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樣評論無極.
只是在我心目中.
至少他比張藝謀近來的好看.
所以啊.收起你這一套吧!

推薦: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