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おくりびと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おくりびと Departures
導演:滝田洋二郎
年份:2008 Japan

哀...........
又多了一部不看第二次的電影.
哀..........

螢火蟲之墓是第一部不看第二次的電影.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是第二部不看第二次的電影
很好.就這樣多了一部
而所謂的不看.是絕對不會認真看的.
因為.我一定哭的死去活來...................

但就如同我以前所說的.
我很討厭樂器在電影裡面彈奏的人不會彈.
至少.
這"可怕"的電影.
不管他是不是騙我的.
他讓我覺得他會..(重點在於他會不會)

正題是.
越害怕的東西.會有越可怕的力量可以釋放.
所以.感恩吧!

推薦:9/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