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鋼鐵人 Iron Man



鋼鐵人 Iron Man
導演:Jon Favreau
年份:2008 USA




我不想要拿它跟蝙蝠俠比...(好難受)
所以.恩.它是個漫畫改編的電影.
所以.恩.很帥很好看.
所以.恩.希望他有第二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詞窮了.
不管如何.我好喜歡好喜歡它的片尾.
讓我想起以前討厭的autocad課程...
機械.科技.是一種現世的藝術.
= =我就是鋼鐵人.恩.問我跟蝙蝠俠比.
誰比較有錢.你覺得一個偉大的企業家.
跟一個偉大的軍火家.誰比較有錢.
廢話.當然是死比較多人的一方比較有錢.!

推薦:8/1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