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小小影評+紅磨坊Moulin Rouge &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Juliet





[紅磨坊&羅密歐與茱麗葉]
導演:Baz Luhrmann
Moulin Rouge! (2001)
Romeo + Juliet (1996)

這次忽然一次介紹兩個.是因為.導演是同一個人.
而這個澳洲的導演.也真是一個我敬愛的對象.
""啊!就這樣""的電影真的不多.會想我想要記台詞.記住那動作.
真的感覺到一種想要膜拜的方式.只因為那電影真的狠帥.狠妙.
羅密歐+茱麗葉真的棒的電影不是這部.因為真的狠惡搞.
如果真的要硬說是種cult片.我也可以接受.反正我愛這片.
紅磨坊的歌舞也只是種硬加入.但是視覺就是妙.也是惡搞.
我當初以為場景設計跟BatMan的設計是一個人?
反正這兩個片子說不看.也可惜.說看過.那"就這樣"......
原來.雞肋的意義就是在這裡啊.
這次我連結IMDb到這位導演Baz Luhrmann.看看他的作品.
妙.是個產量很少的傢伙.

推薦分數這次是兩個加在一起的喔!!誰幾分不重要.重要的是.
(雞肋)

推薦: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